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也愚  图片作者:黄晓莘莘  时间:2024-03-25 09:57:11  浏览:

近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黄晓莘莘博士在比赛中获得个人全能奖三等奖。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比赛,旨在大力推进教师教育改革,提升教师基本功技能。

黄晓莘莘是音乐学院钢琴系优秀青年教师,毕业于德国慕尼黑音乐与戏剧大学,获得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德国耶胡迪·梅纽因基金会奖学金获得者,2022年江苏省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她从技能训练、曲目选择、音乐理论的学习以及舞台表现全方位认真备赛,并荣获佳奖。

本次比赛凝聚着参赛老师的辛苦付出,展现了教师卓越的专业素养与较高的实践能力。教务处、音乐学院积极组织选手备赛,优秀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校高质量、高水平的师范教育办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