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深入一线 聚焦课堂-开学首日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课堂

作者:施璠成  图片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4-02-26 13:31:53  浏览:

春日伊始,万象更新。2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在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听取开学第一课,全面了解期初教学运行状态,并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与指导。

听课过程中,师生精神状态积极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校领导认真了解和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情况,广大师生充分展现了新学期、新风貌,教学工作开端良好。课后,校领导与师生开展亲切交流,对教师们的教学内容、语言教态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高教学水平、优化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校领导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已成为学校开学季的常规工作,是学校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更是保障和提升教学质量、落实“三全育人,以本为本”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