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迎评促建谋发展 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4-02-25 10:29:56  浏览: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2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柏鉴带领检查组,深入学校石湖、江枫和天平三个校区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谈话交流等方式,对各教学单位教学计划的安排与落实情况,各校区教学场所的教学设备、网络通讯等软硬件设施的运行情况,实验室、多媒体教室、食堂、宿舍、超市等教学生活设施的运行与维护情况,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情况,近期师生返校情况,校园公共卫生、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和安全生产有关情况等进行检查。

唐柏鉴对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强调要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校长办公室、纪委办、教务处、教育评估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