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课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四)》选课的通知

  时间:2022-11-14 10:19:22  浏览:

各学院:

《大学英语(四)》课程的选课工作即将展开。现就选课及有关事项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在开放选课的时间内,学生可以在连接互联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上按要求选课。

二、开放选课时间

开放选课时间为1115日(星期10:001122日(星期10:00

1.第一轮选课

选课时间段:1115日(星期二10:00—1117日(星期四10:00

2.学生可自行通过《苏州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本人选课结果(具体查询方式,见附件3)。第一轮所选课程因人数不足而停开的学生,应仔细查阅第二轮可选课程情况,进入第二轮选课。

3.第二轮选课

选课时间段:1121日(星期一10:00—1122日(星期二10:00

三、选课对象

2021级开设大学英语(课程专业的本科生小语种学生除外

四、具体要求

1、在进行选课前,学生应认真阅读2021级《大学英语(四)》选课说明(非艺术类)(含任课教师简介)(见附件1),并按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2、因选课开放时间短,务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并通知到位,在选课期间,要通过《苏州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随时关注学生的选课情况,督促学生及时选课,以保证正常的开课秩序。

3、学生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参看附件2


教务处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