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课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10-28 15:26:07  浏览: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教育任选课、教师教育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即将展开。按照《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工作流程,现就课程选课及有关事项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对教学执行计划中的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教育任选课、教师教育选修课实行网上选课,即在开放选课的时间内,学生可以在连接互联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上按要求选课。

二、开放选课时间

本学期《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开放选课时间为111日(星期10:00118日(星期10:00。各学院应及时通知并组织学生选课,以保证选课工作按时完成。

三、具体要求

1、在学生进行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教育任选课、教师教育选修课选课前,学生所在学院一定要做好选课指导,使学生能理解针对专业教学计划制订的选课细则的要义,并按细则要求进行选课,切实保证学生选课的计划性和均衡性。

2、各学院应要求学生在111日(星期10:00118日(星期10:00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开放选课时间内完成选课。在此期间,各学院要通过《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关注学生的选课情况,督促学生及时选课。对达不到开课人数要求的,应及时通知有关学生改选或补选。选课结束后,各学院应及时汇总学生选课信息,依据《苏州科技大学本科学生选修课管理办法》中提出的开课条件,确定下学期选修课的开课课程。上述信息须填写《苏州科技大学专业选修课选课结果汇总表》(见附件2),在1110日(星期1500报教务处学籍科

3、对学生选定的专业方向,各学院应将经确定后的数据(学生对应的专业方向名称)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学籍管理专业方向管理专业方向维护处进行维护。

4、学生选课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也可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文件处下载查看。



教务处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