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我校喜获四项苏州市教学成果奖

作者:王伟娜  时间:2022-12-20 11:32:58  浏览: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苏州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四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布局均主动面向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对接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升级,重点服务苏州“一环两轴三带”的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形成了土木专业群、建筑规划专业群、环境工程专业群、数据信息专业群和师范专业群等多个特色专业群。目前,学校各专业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主动匹配苏州市四大主导产业集群的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培养爱苏州、高质量、高素质、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序号

学院

成果名称

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创结合 产教融合 多链协同”智能制造行业信息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胡伏原、李泽、崔国增、班建民、奚雪峰

特等奖

2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平台共享、能力导向、赛学融合”环境类工科专业人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新模式的构建与成效

潘杨、吴鹏、倪敏、刘润东、唐毅

一等奖

3

外国语学院

面向地方需求,以核心职业素养为导向的英语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

祝平、刘新芳、綦亮、苏章海、张现荣

二等奖

4

数学科学学院

基于分类融通的大学数学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黄志刚、陈洋、李晓莉、茹立宁、孙桂荣、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