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我校学生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高洁羽  时间:2022-12-12 11:10:46  浏览:

近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大学生以及在华留学生共916所院校56万余名学生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全国共123人(每省3个名额)进入总决赛,最终评选出全国一等奖20项。我校由外国语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王妍、冯滢、杨婕三位老师指导的孔易安同学,喜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此外,我校学生在江苏省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赛事连续5年蝉联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是唯一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中的外语类系列赛。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教务处于2020年将该赛事列入苏州科技大赛品牌学科竞赛培育计划。经过2年的培育,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斩获国赛一等奖,极大地展现了新时期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我校在高等外语教育改革与创新育人方面的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