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关于转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03-08 08:56:22  浏览:

校属各单位:

现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

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可参考附件1中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教学科研课题指南(2017年度)》,申报者可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对《指南》未涉及到的课题,申报者认为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也可申报。

课题申报工作按照《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科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执行,申报人条件除了要符合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同一课题(包括子课题)没有在其他科研管理部门立项;以往经本协会审批立项的课题都已结题。否则不能参加本年度课题申报。 

    请各单位于2017525前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yk@mail.usts.edu.cn《课题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两份,均为原件)送至教研科。联系人:葛晓涵,联系电话:69379101

附件1: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开展2017年度教育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发文[17]号

附件2: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课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