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遴选推荐的通知

  时间:2017-03-06 16:22:54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71号)要求,结合我校情况,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推荐名额

根据我校专任教师数、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和教学改革研究情况综合测算,我校可推荐6项申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包括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

二、遴选范围

本次教学成果奖遴选范围:(1)获2017年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等级的项目,(2原则上已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若近年来确有重大突破或进展,在全省产生重大影响的,可申报高于原等级的奖项。

三、申报推荐程序

)评审。拟于314日,由学校教学委员会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择优推荐。

(二)公布推荐名单。教学委员会所推荐项目名单经校长办公会审定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7日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参加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

四、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一)2017年学校教学成果奖中被推荐申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按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相关要求填报相关材料。

(二)已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的须按以下时间和要求保送相关材料。

1、申报材料

1)《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表》及所申报教学成果报告(不超过3000个汉字)(书面文本各一式1份,WORD格式电子文档)。

2)具体教学成果及其获奖证书复印件、有关评价意见等(1套,编印目录,统一装订成册)。

2、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7310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教务处联系人:李源,电话:69379101,邮箱:jyk@mail.usts.edu.cn;研究生部联系人:呼丰,电话:69379082,邮箱:pyk@mail.usts.edu.cn

附件: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申报通知及附件材料

教务处

研究生部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