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课通知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重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2-09-29 13:18:53  浏览:

 

各学院:

根据苏科大教通[2022]72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籍管理、选课管理、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学期开设课程重修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重修课程的组班原则为:如同一校区同一门课程申请重修学生达30人及以上的,即单独开设重修班。

2.组班重修课程的教学时数为27学时,每次3学时,上课周数9周(具体起止周,详见附表)。

3.组班重修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见附表。

4.如遇节假日组班重修课程暂停,所缺课时在平时的重修课程上自行补足。

5.各课程重修班学生名单请任课老师到苏州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信息查询学生名单查询中查询。

6.各课程重修班学生请到苏州科技大学教学综合服务平台信息查询学生课表查询中查询。

望各学院组织有关学生认真参加重修课程的学习。有课程任务的学院要加强课程教学的质量管理,教务处将对课程教学过程进行检查,以保证课程教学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