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告在线

关于做好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汇编的通知

  时间:2024-03-27 11:18:37  浏览:

各学院:

现就各学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汇编工作通知如下。

一、汇编范围

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二、汇编内容

培养方案主要包括专业(类)概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学制与学位、主干学科与专业核心课程、课程体系设置与修读要求、教学执行计划表、学时学分情况统计表、课程与毕业要求关系矩阵、思维导图等。如果培养方案在制定后进行了修订,应汇编最新版本的培养方案。

三、汇编格式

培养方案汇编成册,须有封面和目录。

四、汇编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目标明确、设置合理、特色鲜明、格式规范。

2汇编之前,各学院教学院长要组织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对培养方案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填写2023培养方案审核汇总表(附件)并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3各学院将排版规范、汇编完成的培养方案电子版于415日前提交教务处教研科邮箱jyk@usts.edu.cn。联系人:戴嵘;联系方式:0512-69379101


附件:2023培养方案审核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