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选课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高等数学A(一)选课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9-08 08:19:27  浏览:

各学院:

高等数学A(一)课程的选课工作即将展开。现就选课及有关事项的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在开放选课的时间内,学生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按要求选课。选课采用即选即中模式

二、开放选课时间

开放选课时间为913日(星期一)13:30914日(星期二)16:30各学院应及时通知并组织学生选课,以保证选课工作按时完成。

三、选课对象

2021级开设高等数学A(一)课程专业的本科生。

四、具体要求

1、在进行选课前,学生应认真阅读2021级《高等数学A(一)》选课说明(见附件),并按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2在选课期间,各相关学院教务员要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关注学生的选课情况,指导并督促学生及时选课,以保证正常的开课秩序。

3、学生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校园网主页“教务系统”(或教务处主页“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教务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教务老师修改密码),选中“学生”后“登录”。根据选课规则,在“网上选课”栏目下点击“学生选课”,选择“高等数学A(一)”,在选课窗口中选中对应老师的“选择情况”下的单选钮,预订教材选择“是”,最后单击“选定”按钮进行提交。


教务处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