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告在线

关于举办2024年教材展的通知

  时间:2024-04-08 09:27:21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教材选用质量,进一步推进优质教材进课堂,教务处联合苏州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于417日举办教材展活动。

本次教材展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教师介绍新形态教材、数字化教材及其编写和出版方式方法,分析各类教材编写和评奖评优的重难点。

出版社相关人员将向学院提供各大出版社最新教材目录,建立联系、提供样书,教师在教材展现场如未能选取心仪的教材也可以参考教材目录领取样书。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教材展时间:417日(周三)10:00-16:00

教材展地点:石湖校区4教一楼

参展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西南大学出版社,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南京大学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财富出版社,旅游教育出版社,首都经贸大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郑州大学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天津大学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苏州大学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教务处

                                         2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