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公告在线

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10 13:23:32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申报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238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开展2023年度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专业

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化学、化学、动画8个专业。

二、工作安排

1. 专业自评(4月30日前)

各学院认真学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政策文件(附件2)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附件3),根据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要求和学校安排,成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同时,梳理专业建设情况,凝练专业特色,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2. 专业填报(5月30日前)

完成《江苏省普通高校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和“江苏省普通高校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统计报表”的初步填报工作。自评表格标准式样请从评估系统的“下载中心”栏目下载。(评估系统网址见“4. 提交报送”部分)

3. 专家指导(630日前)

各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自评报告、相关数据及支撑材料进行论证和评估,听取反馈意见并进行修改。

4. 提交报送(7月15日前)

各专业登录“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系统”(https://pgy.jse.edu.cn/pbpg),完成网上填报并上传。自评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质量评估科。

三、其他

1.已通过认证专业无需提交自评报告,只需填写状态数据表。

2.登录评估系统的用户名和口令,以及评估系统的基本操作手册将在系统开通后通知相关学院。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质量评估科:陈老师,电话:69379102。

 

附件:

1.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

评估申报工作的函

2.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政策文件

3.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教育评估处  

20233月10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rar】已下载
  • 附件【附件3.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