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

作者:孔繁敏  时间:2021-06-29 09:02:30  浏览:

  6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沈耀良、全体校督导、教务处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沈振平主持。

  本次会议结合本学期第一次专题会内容,围绕如何定位校院两级督导工作职能、完善和谐的督导体系展开。教务处介绍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专项督导和重点督导情况,督导信息的反馈渠道、方式以及结果运用等。沈振平结合新形势对校督导功能转变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全体督导就校院两级督导职能定位、工作模式、充分发挥 “督”“导”“研”作用展开讨论,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沈耀良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促进各部门之间沟通与理解、保障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校级教学督导在体制范围内大胆创新,工作方式上进行改革,并做好二级学院督导队伍的指导工作;加强教学督导内涵式发展,协同合作,开拓创新,逐步形成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建立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