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

作者:刘文亮  图片作者:杨向新/刘文亮  时间:2021-06-10 12:26:08  浏览:

68日和9日,学校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专题会和教学环境设施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副校长沈耀良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期中教学检查作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主要通过组织听课、期中考试、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教学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学校专家和领导听课共1443节次,13个学院组织期中考试课程76门,全校召开学生座谈会112场、教师座谈会69场。专题会议上,教务处对检查期间反映出的问题做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沈耀良指出,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难易程度、解决周期等制定可行措施,持续有效推进;务必做到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解师生所难,全方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