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动态

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高洁羽  图片作者:高洁羽  时间:2021-05-20 13:41:01  浏览:

51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环境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决赛邀请到行业企业资深专家进行校内选拔评审,副校长沈耀良、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比赛现场。

沈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高校学科竞赛的第一大赛事,我校也将其列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按照“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标,学校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提前布局,学校从去年开始启动大赛的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在线专题讲座、专家多次辅导、种子项目培育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备战比赛。教务处、研究生部、团委、学生处等多部门协同,院校两级多方动员,19个项目脱颖而出。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毕业生校友等62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遴选出主赛道决赛的14支团队,另有红旅赛道5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和江苏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联合校赛。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147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