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质量工程

质量工程

关于组织 “本科教学工程”2015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06 13:28:19  浏览:

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苏科教通[2016]90

关于组织 “本科教学工程”

2015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5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建设期已满一年,学校近期将组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的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共35项。

二、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由各项目组自查,二级学院督查主要就项目研究与改革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尤其是核心期刊论文发表(含录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费使用等内容进行检查。在自查的基础上,各项目组填写《苏州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程”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三、检查时间

中期检查工作要求在本学期完成。请各学院110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报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jyk@mail.usts.edu.cn相关表格请到教务处网站“教师专栏”表格下载处下载。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李源,联系电话:69379101

                                                                                                       

             2016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