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对外考试信息

2023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苏州科技大学考点入校须知

  时间:2023-11-21 09:41:49  浏览:

为保证2023年12月日本语能力测试的顺利、有序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

一、考试路线:参加N1N3级别测试的考生从江枫校区北门(何山路)进入考点,参加N2级别测试的考生从江枫校区南门(邓尉路)进入考点。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不对考生开放。请各位考生提前规划路线,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二、考生在指定校门进、出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考生须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版考试准考证供工作人员核验。

2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进入学校,不接受考生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

三、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送考人员和外来车辆一律不准入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以免影响正常入校。

四、考生完成考试后请直接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试区域,不得在校园内停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12-69379107。感谢各位考生的配合。


日本语能力测试苏州科技大学考点

20231121